樹科大第14屆盛群盃競賽 穿金戴銀

樹科大第14屆盛群盃競賽 穿金戴銀 108.11.29

【高雄訊】本月在國立彰化師大進德校區舉辦的「第十四屆盛群盃HOLTEK MCU 創意大賽」,決賽成績出爐,樹德科大資訊工程系、生活產品設計系、電腦與通訊系三系師生組隊參賽,囊括1金1銀2佳作、及第1名佳績,總獎金超過13萬元。

資工系的《神乎騎技》獲「安全/防盜應用組」金牌獎、及「智慧化自行車暨健康科技應用獎」第一名,獎金有9萬5千元。指導老師陳智勇,設計者許嘉洲、劉羽哲、楊聖達、蔡明智四人。

資工系的《醫比壓壓》獲「健康/量測應用組」銀牌, 獎金4萬元。指導老師陳智勇,設計者高仲葳、李騫贊、張崑詠、楊定曄四人。

產設系與資工系聯手設計的《願者上鉤》獲「智慧玩具/創意商品示範組」佳作 ,指導老師陳文亮,設計者胡香雲、張櫻子、蘇俊維、魏毓延四人。

電通系的《車隊通訊整合系統》在「32-bit MCU 應用組」佳作,指導老師潘善政,設計者林昇德、張兆鈞、陳昱銘、王舜四人。

指導老師之一的陳智勇表示,本屆盛群盃競賽新增「智慧玩具/創意商品示範組」,激勵參賽者針對智慧玩具及創意商品進行創新研發,並具備完整的產品外觀設計,使作品更趨商品化應用。

盛群盃的專業獎項有「智慧電子產業創新應用獎」、「智慧化自行車暨健康科技應用獎」、「人機介面應用獎」、「環境監控與智慧綠能應用獎」、「無線創意應用獎」等,本屆又再增設「產品設計獎」。

同時為鼓勵參賽隊伍激發創意,並促進產業創新升級,獲獎隊伍可優先參加盛群半導體企業集團人才儲備甄選,應屆畢業生可優先獲得公司集團任職機會,參賽學校則有機會參與盛群公司產學合作評估。樹德科大目前亦有二位校友獲高薪留用。



圖說一:「安全/防盜應用組」金牌團隊


圖說二:盛群盃得獎團隊


圖說三:「智慧化自行車暨健康科技應用獎」第一名團隊


圖說四:「健康/量測應用組」銀牌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