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科大電信產業論壇切磋交流

樹科大電信產業論壇切磋交流 108.10.8
 

【高雄訊】由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獎補助,樹德科大通信網路技術研發中心、電腦與通訊系、研發處聯合辦理的「電信產業智慧工程發展論壇與技術交流」活動,邀請多位高雄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業界專家、廠商、及師生共襄盛舉,切磋交流。

論壇主題由中華電信高雄區代表暨盈慶通訊科技公司董事長謝坤靜 、及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六區總幹事等人,針對《智慧宅之光纖新技術》、《應用於智慧宅之創新設計》、《智慧宅之創新設計與模擬》等內容深入探討,並輔以軟體演練操作示範。

該校通信網路技術研發中心主任陳武男表示,隨著科技進步與生活需求,物聯網的出現讓大眾與網路關係密不可分,日常電器與網路連接的遠端操控,已是普羅大眾熟知的概念,因此隨著生活環境的數位化與5G 網路問市,企業更加渴望相具備相關的專業知識與技術,故透過論壇,學界與業界都能學習最新的智慧通訊技術,也讓參與學生提前瞭解未來工作環境,熟悉相關產業的職場文化。



圖說:論壇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