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科大與易華電子簽署產學合作 嘉惠新南向產專班學子

樹科大與易華電子簽署產學合作 嘉惠新南向產專班學子      108.6.24

【高雄訊】樹德科大與易華電子(股)公司今(24)日締結教育夥伴策略聯盟,並舉辦「新南向國際專班產學合作簽約儀式」,雙方代表分別為樹德科大嚴大國副校長與易華電子公司柯聖通處長,期待雙方藉由聯合與結盟之夥伴式,互相提供教學研究、場地設施及相關行政支援,共同創造更多學習機會與互利雙贏契機。當天資訊管理系蔡旭昇主任與易華電子蘇靜芳主任亦率單位人員熱烈出席,見證分享產學合作的推動力。

副校長嚴大國回想34位印尼學生歷經重重關卡在去年10月分別抵達台灣,學生們穿著懸樑刺骨的T恤,漂洋過海來台灣是抱著堅定學習的心情與態度,個人在課室觀察中,學生的專注與努力非常讓人感動,也感謝易華電子先期提供學生工讀機會,並又釋出實習職缺,學生會努力做好、也會努力學習,學校師長也會隨時提醒學生的紀律,相信實習學生可以快速得心應手。

處長柯聖通也進一步表示,原先很擔心工讀生的表現,一直在遲疑是否要簽下實習合作案,經過這段時間觀察到工讀生的表現,無論是出勤率或工作態度,真的讓公司非常放心,但實習期程因為時間很長,也期待同學在各項標準作業流程的紀律都能遵守,保持在工讀期間的良好表現。

雙方合作期程自108年6月24日起至110年6月30日止,合作內容有八項,包括:進行推動雙方經營管理理論及實務課程、交流共享支援設備、合作規劃課程之教學以利經營管理理論課程與實務之銜接、推動雙方企業與學動之交流合作、易華電子提供學生需要實習或製作專題之機會、易華電子並協助樹德科大進行專業人才培訓、共同舉辦學術實務交流研討會及推動企業合作研究發展計畫等事宜、易華電子若有職缺得函文樹德科大推薦優秀畢業生公開甄選。



圖說一:柯聖通處長(左)與嚴大國副校長(右)


圖說二:雙方出席人員合影


圖說三:印尼產專班學生與出席師長合影